我還是一位學生.每天所面對的是一些學習上的壓力.我常在想要如何讓自己成長

媽媽常會告訴我.我還年輕總有一天我會長大.到時後我所面對的問題就會更多.

現在的我只要過的健康快樂就好ㄌ.

事實上我很想要有許多的好朋友^.^

但是因為我在人際關係上要學的還很多.我是一位不善言語的人.

人生還很長現在沒有朋友不代表我以後都不會有

因為我有一位一直在背後鼓勵我的媽媽

快樂成長平安就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.....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鼠 的頭像
    老鼠

    老鼠

   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